刘江出席平顶山舰入列命名授旗仪式

2021-03-09       浏览人数:

35日,我国自行设计制造的某新型导弹护卫舰平顶山舰入列命名授旗仪式在大连某军港举行。副市长刘江、军分区副司令员冯亚辉及大连军地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上午10时整,平顶山舰全体官兵在甲板整齐列队,舰艇入列命名授旗仪式正式开始。海军某基地有关负责人宣布了舰名、舷号并授旗、颁发命名证书。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国旗、军旗、海军旗在桅顶、舰艏、舰艉缓缓升起,平顶山舰正式加入海军序列。仪式后,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平顶山舰指挥员互赠慰问品和纪念品。

刘江说,平顶山舰正式入列授旗是载入平顶山史册的大事、喜事,将极大鼓舞鹰城人民的拥军热情,也为平顶山增添了又一张光荣亮丽的名片。平顶山将倍加珍惜这个荣誉,继续传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有力发挥“城舰共建”的优势,奋力谱写军民鱼水情的崭新篇章。同时希望平顶山舰全体官兵充分发扬红色传统、赓续红色基因,勤学苦练、精武强能,在祖国的万里海疆劈波斩浪、勇往直前。

平顶山舰满载排水量1400余吨,装备了多套我国自主研发的新型武器装备,具有较强的海上作战能力。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