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国卫在调研我市见义勇为工作时指出 强化宣传阵地建设 弘扬见义勇为精神

2023-04-19       浏览人数:

(记者 王孟鹤)4月18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房国卫带领有关负责同志调研我市见义勇为工作。

房国卫一行先后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区、示范区湖滨派出所蓝湾社区警务室、示范区湖滨派出所、示范区公安分局联勤联控指挥中心、平安大道卫东区五一路街道段路边游园、卫东区五一路街道文体活动广场,实地察看见义勇为宣传、建设工作。

房国卫指出,见义勇为工作在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鹰城、法治鹰城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公安机关要坚决扛稳扛牢做好见义勇为工作的职责使命,切实担负起见义勇为工作的管理职责。要进一步强化宣传阵地建设,全力推进见义勇为文化广场、主题公园建设,加强宣传标识进景区、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医院、进车站、进警亭的“七进”工作;同时,弘扬平顶山本地见义勇为英雄的崇高精神,激励更多人投身见义勇为事业之中。要健全激励保障机制,切实把各项奖励政策和保障措施落到实处,消除英雄仗义出手的后顾之忧,使更多人敢于在危难面前挺身而出。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