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民主党派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座谈会召开

2023-05-17       浏览人数:

(记者 杨元琪)按照市委部署安排,5月16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各民主党派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颖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颖指出,全市各级民主党派要以此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为契机,深刻汲取教训,全面提高思想觉悟,守牢廉洁自律底线。要铸就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和政治自觉,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增强拒腐防变的政治定力,正确处理好公与私、家与国、亲与清的关系。要培育纯洁健康的政治生态,把“严”的基调贯穿干部发现、培养、使用、管理全过程,始终做到正心修身、严于律己、严守底线,要以组织建设为基础,进一步发挥内部监督委员会职能作用,不断探索内部监督形式,提升内部监督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全面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鹰城绚丽篇章贡献民主党派智慧和力量。

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