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市信访局参评市法治政府建设突出贡献单位及个人候选对象的公示

2023-05-10       浏览人数:

按照平顶山市法治政府建设突出贡献单位和个人评选工作的安排,经推荐申报、集体研究现对市信访局、市信访局李青同志有关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从2023511日开始至517日结束。

如有意见、情况反映,请在公示期内向平顶山市信访局办公室反映。

公示电话:0375-2666996

通讯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行政综合楼

邮政编码:467000

附:市信访局、李青同志有关情况

平顶山市信访局办公室

2023510

01.市信访局

集 体 名 称平顶山市信访局集体负责人刘新彦
集 体 人 数54姓  名正县级

市信访局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践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职责使命。市信访局坚持立足本职,强化法治专门队伍建设,提升全体人员法治思维与能力,持续提升信访工作质效,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正效应日益彰显,群众诉求表达渠道更加通畅,全市信访秩序逐步规范,信访工作责任制全面压实,矛盾纠纷化解工作质效再上台阶,有力推动社会矛盾纠纷依法及时有效化解。

   02.李青同志

姓  名李青性  别
民  族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李青同志政治立场坚定,职业品格良好,有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在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高标准完成了局法治政府建设特别是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任务,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贡献突出。该同志积极参与信访矛盾纠纷化解实践,其所在的“市信访局重复信访治理网访专班”被评为第四届“平顶山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市信访局被评为全省重复信访积案集中专项治理工作先进单位。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