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杰勇在调研市区问题楼盘处置工作时强调 坚持用心用情 勇于担当作为 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和社会稳定

2023-12-21       浏览人数:

(记者 孙鹏飞)12月20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杰勇专题调研市区问题楼盘处置工作,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用心用情,勇于担当作为,积极探索创新,全力以赴加快问题楼盘处置进度。

岳杰勇先后来到湛河区、卫东区、新华区部分问题楼盘,实地察看处置工作进度,详细了解处置化解举措、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认真听取市问题楼盘处置化解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内各区工作汇报,与大家一起研究处置化解的思路和办法。

岳杰勇指出,问题楼盘处置工作事关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民生福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各级各有关部门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站在“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为了发展”的高度,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化解矛盾难题,着力推动问题楼盘处置工作提质提速。

岳杰勇强调,要拼尽全力,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认真研究一个个具体问题,解决一条条疑难困惑,攻克一项项艰巨任务。要勇于担当,不掩盖矛盾、不推脱回避,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积极在处置化解的思路、政策、举措上开拓突破。要注重专业,增强专业精神、提升专业能力,吃透政策法规、用好用足政策法规,真正成为问题楼盘处置工作的行家里手。要持续创新,打破思维定势,探索创新举措,做到分类施策、精准处置。要用心用情,强化为民情怀,坚持换位思考,充满感情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要确保稳定,严格落实信访稳定责任,积极倾听群众呼声,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切实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大局稳定。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