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举行集中研讨

2023-12-28       浏览人数:

(记者 孙鹏飞)12月27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举行集中研讨。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李明俊主持研讨活动并讲话。

两位同志围绕“践行‘六个坚持’,推动平顶山实现高质量发展”作交流发言;各位副市长结合自身工作,就“1+9+1”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发言。大家讲出了认识的深度、谈出了落实的态度,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又对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成效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采取了更加积极的行动,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实际成效。

李明俊强调,要在思想上入心入脑、真信笃行,以读书班为契机,切实把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紧紧抓在手上,确保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扎实成效。要在行动上见行见效、走深走实,聚焦“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这一根本任务,把在“学思想、强党性”中悟出来的真理、激发出来的精神动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把“四下基层”优良传统传承好发扬好,在“破难题、促发展”“办实事、解民忧”工作上持续聚力用劲,进一步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效果。要在工作上压紧压实、落细落地,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与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一方面扎实做好各项民生工作,抓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任务,深化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加强极端气象灾害防范应对,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另一方面仔细谋划好明年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实现项目化、清单化、精细化,下大力气推动一批重点项目、重大工程开工建设,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红打下良好基础。

市领导刘文海、王永记、房国卫、许红兵、史晓天、丁少革出席。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