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红兵在调研污染防治攻坚重点工作时指出 压实责任落实举措 解决问题提升成效

2022-07-25       浏览人数:

(记者 程颖)7月22日上午,副市长许红兵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污染防治攻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许红兵一行先后来到卫东区重点区域、平顶山热电有限公司、叶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污水处理厂项目工地和灰河“近悦”湿地公园项目,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许红兵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上半年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提升,污染防治攻坚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我市的生态环境保护任务还非常繁重,责任重大。下一步,要聚焦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叶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污水处理厂等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抓紧时间倒排工期;要强化环境源头管理,让灰河湿地公园等项目切实发挥出生态改善作用,推动生态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的融合效益倍增;要压实责任强化督查督办,组织落实好市内五区及石龙区44个乡(镇、街道)大气污染防治月考评工作,上下一心,把措施做扎实,提升成效,努力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生态福祉。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