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2022-08-04       浏览人数:

(记者  孙鹏飞)8月3日,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赵文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传达学习7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是一个指导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强化政治忠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平顶山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航定向,让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在平顶山结出累累硕果。要强化前瞻谋划,切实扛稳扛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的历史使命,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按照全省领导干部会议部署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锚定省委“两个确保”和“十大战略”,聚焦“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目标,把平顶山的事情办好,奋勇争先、更加出彩,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强信心、稳增长、防风险、推改革、惠民生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全力稳定经济运行,强化经济运行调度,深学细研、用好用足政策,坚持“项目为王”,持续延链补链强链。要全方位守住安全底线,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续抓好防汛备汛、暑期防溺水及安全生产,统筹做好生态环保、食药安全、信访维稳、社会治安等工作。要全面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