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俊在舞钢市、湛河区、卫东区调研时强调 抢抓发展机遇 强化科技创新 坚定不移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

2023-10-16       浏览人数:

(记者 孙鹏飞)1014日,市长李明俊先后到舞钢市、湛河区、卫东区调研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乡村振兴、职业教育发展等工作。

在河南泰田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李明俊走进生产车间,察看企业产品生产流程,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希望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发展步伐;要求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为企业营造一流环境。随后,李明俊来到舞钢神州重工金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产品用途、生产工艺、技术特点等,勉励企业持续加大创新投入,提升技术创新能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扩大生产规模。在河钢集团舞钢公司,李明俊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史、产品特点、发展规划等,叮嘱企业强化改革创新,充分发挥宽厚钢板技术优势,不断推进降本增效,提升品牌影响力,坚定不移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

李明俊走进河南天成鸽业有限公司鸽舍、孵化车间等处,详细了解肉鸽良种选育、带农富农等情况,强调要坚持发展绿色循环农业,探索完善种植、饲养废弃物循环利用的“生态链”;加强种质资源保护利用,加大良种繁育力度,延伸鸽产业链条,积极创新联农带农模式,促进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在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李明俊来到尼龙化工实训基地、智慧矿山虚拟仿真实训基地,仔细询问学校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发展规划,希望学校把准办学定位,突出办学特色,努力扩大办学规模、提高办学层次,为平顶山及河南省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在河南(平顶山)电子半导体产业园,李明俊认真察看河南中宜创芯发展有限公司展厅和生产车间,强调要加强市、区两级联动,加快半导体产业园建设;加强政企联动,积极延链补链强链,不断做优产品、做大市场,推动半导体产业做大做强。

李明俊还沿途察看了路域环境和城市建设管理,就持续整治路域环境、不断提升城市品质提出具体要求。

副市长刘文祥参加调研。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