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优秀年轻干部外出实训动员座谈会举行

2023-10-19       浏览人数:

(记者 孙聪利)1018日下午,全市优秀年轻干部外出实训动员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福迎出席并讲话。

经各地各单位推荐、市委组织部筛选,市委选派17名干部到合肥高新区、嘉兴秀洲高新区、厦门火炬高新区进行跟岗实训。

会议强调,开展年轻干部跟岗实训,是贯彻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干部素质能力的重要途径。被选派干部要明确目标,珍惜机会,全面对标先进,切实补短强弱。要取真经,及时转变角色,主动融入,真正学到先进之所以先进的“形和肉”“神与骨”。要练本领,克服“镀金”“做客”思想,真锤实炼,自我突破,在真训实干中不断提高学习能力、转化能力和创新能力。要展形象,自觉做到讲政治、重学习、守底线,充分展示鹰城干部善于学习、实干担当的良好形象和风采。要搭平台,当好桥梁纽带,积极搭建平顶山与当地优势互补、补短强弱、比学赶超的平台。要建新功,借“他山之石”谋发展良策,为建设现代化鹰城作出更大贡献。要强保障,加强对外派干部的保障、管理和服务,形成市委组织部牵头抓总,派出单位跟踪保障,与接收单位相互沟通、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