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国卫在全市公安机关派出所工作现场会上指出 健全完善制度机制 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2023-10-30       浏览人数:

(记者 常洪涛)10月27日,全市公安机关派出所工作现场会在鲁山县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房国卫出席。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鲁山县公安局基础管控中心、马楼派出所、汇源派出所基础建设和运行情况,鲁山县公安局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房国卫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把加强新时代派出所工作摆到战略性、基础性位置来抓,下大力气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整体规划更加优化、基层力量更加充实、保障机制更加完善、科技支撑更加有效、社区警务更加扎实、创优氛围更加浓厚,为全市公安整体工作的跨越突破提供了坚实支撑。派出所是公安工作最基层的战斗堡垒,处于联系群众最前沿,是党和人民的“连心桥”、公安工作的“承重墙”,也是整个公安工作的根基所在。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党委关于加强派出所工作的安排部署,坚决树牢大抓基层、大抓基础的鲜明导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警种部门合力,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切实保障全市派出所工作稳步推进,为打牢公安工作根基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