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期鹰城大讲堂举行 陈向平李明俊等出席

2023-11-02       浏览人数:

(记者 王民峰)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以高水平规划引领城市高质量发展,10月31日下午,我市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举行第34期鹰城大讲堂。市委书记陈向平、市长李明俊、市委副书记岳杰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新、市政协主席黄庚倜等在平的市级领导出席。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天富主持。

泛华集团是一家在城市发展、建设、运营领域独树一帜的投资建设集团,是国家智慧城市产业要素聚集专项试点企业、国家新型城镇化课题组组长单位。泛华集团副总裁、总设计师张峰,泛华集团副总建筑师朱建军分别以《系统规划、设计赋能,引领城市高质量发展项目高质量落地》《营造独具魅力的山水城市——探讨决定城市吸引力的规划、建筑与景观设计要素》为题作专题辅导,从城市规划、项目建设、创新模式等方面介绍了城市规划建设的先进经验、典型案例,阐释了以高水平规划引领城市高质量发展的路径,解读了《平顶山中心城区建筑色彩控制引导》,阐明了我市“湖光山色、现代简约、创新活力”的城市风貌定位,对平顶山城市规划建设提出了建议。

广大党员干部聆听后表示,两位专家的辅导结合丰富的实践和案例,深刻阐述了城市规划的创新理念、实践路径等,融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为做好城市规划建设打开了思路、拓宽了视野,深受启发、获益匪浅。我们要以此次专题辅导为契机,加强城市规划专业知识学习,提升审美能力,用好厚重的文化资源、独特的自然禀赋,打造“近悦远来”的高品质魅力之城,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

本期鹰城大讲堂以视频形式举行,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市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市直机关各单位、市管企业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加。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