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文办“飞线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刘文海韩宏亮出席

2022-07-18       浏览人数:

(记者 曹晓雨)7月15日,市创文办“飞线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市政府副市长刘文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宏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工信局、市通管办等责任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各区分管领导详细汇报了创文进展情况及现存问题。刘文海认真听取汇报,并同与会人员深入交流,分析问题根源,探讨解决办法,提出工作要求。

刘文海强调,飞线整治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点、难点,能有效改善城市环境风貌,提升通信行业安全生产水平,是一项便民、为民的基础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重点,聚焦各创建点位及周边,重视农贸市场等薄弱环节,集中力量整治顽瘴痼疾;要拉高标杆,按照入地、入槽、捆扎的顺序制定整改方案,高标准严要求,在保证安全、实用的前提下,提高排线布局的美观程度;要统筹联动,牵头单位负总责,各区各责任单位明确分工、密切配合,共同凝聚创建合力,保障工作落地见效;要加压推进,聚焦弱项短板,严格落实督导机制,密切关注整改进度,对工作不力的责任单位,予以通报批评、约谈并问责。

韩宏亮也对下一步创文工作提出要求。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