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军出席市一中“万瑞奖助金”启动仪式

2022-07-20       浏览人数:

(记者 田秀忠 实习生 刘梓萌)7月19日,市一中“万瑞奖助金”启动仪式在市一中博雅楼前举行,副市长赵军出席并讲话。

赵军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持续深化教育改革,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大力改善办学条件,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市一中作为首批省级示范性高中,教育教学质量逐年攀升,高考成绩捷报频传,各项工作走在全市普通高中前列,发挥了良好的示范作用。河南万瑞实业集团在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投身慈善公益事业,体现了中华民族尊师重教、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体现了民营企业家致富不忘回报社会、回报家乡的拳拳爱心。希望市一中和万瑞集团密切协作,认真做好奖助金各项工作,将每一笔资金都落到实处,不断扩大奖助金规模和助学影响力;希望广大师生锐意进取、拼搏奋斗,以优异成绩回馈社会;希望社会各界有识之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积极投身助教公益活动,共同营造助学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

启动仪式上,河南万瑞实业集团董事长胡万涛代表集团一次性捐助1000万元,并捐赠10套智慧黑板系统。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