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专科批开始录取

2022-08-03       浏览人数:

(记者 田秀忠 实习生 刘梓萌)进入8月份,2022年高招录取工作渐渐进入尾声,本科二批再次征集志愿已于8月2日20:00结束,从8月3日起专科批次开始录取。

据悉,专科提前批、体育专科、艺术类专科、对口专科录取工作时间为8月3日—5日,征集志愿工作时间为8月6日9:00—18:00;高职高专批录取工作时间为8月9日—11日,征集志愿工作时间为8月12日9:00—18:00。

市招办提醒考生注意,未被投档且满足成绩等条件要求的考生可以选择填报征集志愿。考生应确认自己尚未被任何院校录取,已被录取及投档状态的考生不可填报。剩余计划量大的院校或专业可能会降分征集志愿,考生应进一步查阅《专业目录》及院校招生章程的对应内容,全面了解专业情况和学费标准。征集志愿投档时,以当次征集的志愿为投档依据,即使原来报有这些学校志愿,也应重新填报志愿。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