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军出席我市“全民健身日”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22-08-08       浏览人数:

(记者  田秀忠 实习生  刘梓萌)8月7日上午,2022年平顶山市健身气功百城千村交流展示活动暨“全民健身日”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体育村举行。副市长赵军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幕。

此次“全民健身日”主题系列活动是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持续推进体育强市、健康鹰城的一次群众体育赛事活动,更是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常态化、促进群众体育全面健康均衡发展的一次盛会。我市以“喜迎二十大、欢乐进万家”作为活动主题,以健身气功百城千村交流展示活动作为“全民健身日”主题系列活动的开篇,积极向人民群众推广科学、实用、绿色、低碳的健身理念,科学有序推动全民健身活动,进一步打造我市健身气功品牌,调动人民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积极性,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让健身成为必不可少的生活内容,成为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日常实践的必要行为。

启动仪式上,市健身气功协会志愿者宣读了《2022年平顶山市“全民健身日”倡议书》,近300名健身气功习练者进行了功法展演。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