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出一份爱心 共建美好家园

2022-11-11       浏览人数:

平报融媒记者 燕亚男 通讯员 王毛生

“能为村里人居环境提升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我很高兴。”11月10日,在湛河区曹镇乡曹西村,村民吕存主动掏出2000元钱为该村人居环境整治捐款。

今年70岁的吕存和丈夫张振奎是市市政公司的退休职工,3年前从市区搬回到老家曹西村居住。吕存因患严重类风湿等疾病,行动不便,平时极少出门。前两天,张振奎得知为建设美丽家园,村里正在进行人居环境整治募捐,没和吕存商量直接募捐了1000元。10日上午,吕存从邻居那里知道募捐的事情,她又掏出了2000元非要交给该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王军伟,表达自己的心意。

吕存说:“前些年我们不在家,现在回到家乡,能为家乡人居环境整治尽一份绵薄之力,内心无比激动,希望曹西越来越好,这样我们看着舒心,住着也舒服。”

王军伟表示,为改善村容村貌,为群众打造美好的生活环境,村里开展了人居环境整治募捐活动,得到了村民的积极响应。“这些钱承载着乡亲们的信任与期盼,将纳入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专项资金。我们会公开、透明地使用这笔钱,确保每一分捐款都用在刀刃上。”

编辑:王晓鹤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