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好媳妇”“好婆婆”“最美家庭” 表彰暨巾帼风采展示活动举行

2023-05-15       浏览人数:

(记者 曹晓雨)5月14日上午,“家风润万家 幸福满鹰城”平顶山市“好媳妇”“好婆婆”“最美家庭”表彰暨巾帼风采展示活动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鹭栖湾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洁出席并讲话。

李玉洁强调,妇女在社会生活中担任着慈母、孝女、贤妻的角色,在促进家庭和美、社会和谐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广大妇女要厚植家国情怀,认真学习“好媳妇”“好婆婆”的优秀品质,积极传承“最美家庭”的家风家训,以“传美德”“扬正气”“树家风”为己任,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良好家风的引领者,在塑造新形象中展现巾帼风采。

全市“好媳妇”“好婆婆”“最美家庭”表彰暨巾帼风采展示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文明办联合举行,旨在弘扬优良家风,展示巾帼时代风采,凝聚现代化鹰城建设的磅礴女性力量。活动现场,我市102名“好媳妇”、98名“好婆婆”及百余个“最美家庭”受到表彰;“全国最美家庭”代表、东京残奥会冠军王金刚的母亲龚花整作典型发言。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