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二级医疗机构“智能医废”工作启动暨政策培训会在我市召开

2023-05-16       浏览人数:

(记者 王春霞)5月15日,河南省2023年二级医疗机构“智能医废”工作启动暨政策培训会在市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区召开。副市长史晓天出席会议并讲话。

史晓天指出,近年来,我市积极推进“智能医废”工作试点,创新实施“132”工作法,着力建好一套班子,健全现代化管理体制机制,推进“数据标准、操作流程、安全传输”三项规范,不断提高医疗废物管理科学化、精准化、协同化水平,为全省高质量推进“智能医废”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我市将全面贯彻落实会议各项部署要求,学习借鉴兄弟市的先进经验做法,加快推进全市二级医疗机构“智能医废”建设工作落地见效,全力打造可复制、可借鉴的市级“智能医废”试点工作标杆,为推进全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健康中原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上,平顶山市卫健委、开封市卫健委等6家单位就“智能医废”运行情况作典型发言,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处负责同志对“智能医废”相关政策进行宣讲,并安排2023年二级医疗机构“智能医废”启动工作。

会前,参会人员观摩了市一院新院区“智能医废”信息化管理系统运行情况。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