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将举办庆祝建党百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报名工作已经开始

2021-03-17       浏览人数:

315日,从市群艺馆了解到,为全面展现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砥砺前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人们的历史责任感和奋斗精神,我市定于2021年七一建党节期间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鲁山花瓷”杯平顶山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报名工作现已开始。

本次活动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市文化艺术中心承办,鲁山县段店花瓷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协办。作品要求:讴歌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伟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未在其他各类文艺活动中获奖的原创作品;作者须保证对作品享有独创性和完整版权,报送作品即视为授权主办方拥有作品的非商业宣传推广使用权。若作品侵犯著作权等有关法规,所涉法律责任由投稿者自行承担。请参展者于3月15日至5月20日将参展作品送交市群众艺术馆(市文化艺术中心二楼);报名咨询电话:2166880。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