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访局在安阳市召开网上投诉信访事项办理工作座谈会

2016-12-16       浏览人数:

省信访局在安阳市召开网上投诉

信访事项办理工作座谈会

2016-06-20 08:27 安阳市  

6月16日,省信访局副局长陶雨、网络信访处处长王晓红等一行五人在安阳市召开网上投诉信访事项办理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安阳市信访局局长路德军主持,安阳市及各县(市、区)信访局分管领导和信息科科长参加会议。

座谈会气氛热烈、发言踊跃。市及各县(市、区)与会同志介绍了安阳市网上投诉办理工作的现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对下步工作的计划和建议。省局同志将大家的问题和建议做了认真记录,对提出的部分问题现场进行了答疑释惑。

会上,陶雨副局长对安阳市的网上投诉办理工作给予肯定,并就目前工作提了四点意见:一要形成“网访好用管用”的导向,二要全面规范网上信访办理工作,三要尽可能简化网上信访事项办理程序,推进简易办理,四要加强网上信访队伍建设。市信访局局长路德军就下步安阳市网上信访办理工作做出了“在思想认识上要有高度、在数据流转上要有温度、在业务钻研上要有深度”的“三度”要求。

会后,大家表示,要按照省、市两级提出的要求和标准,强化基础业务规范、提高业务工作质量,促进安阳市网上投诉信访事项办理工作全面提升。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