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向平在听取第一届中国尼龙产业发展大会筹备情况汇报时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确保把大会办出特色办出成效办出品牌

2023-05-19       浏览人数:

(记者 王民峰)5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陈向平主持召开第一届中国尼龙产业发展大会筹备情况汇报会,对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措施、压实责任,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把大会办出特色办出成效办出品牌。

陈向平强调,办好第一届中国尼龙产业发展大会,既是抢抓发展机遇、提振发展信心的重要契机,也是展现城市活力、提升城市魅力的重要平台。要突出办会特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国际化视野思考问题、推进工作,紧紧围绕行业最新发展趋势,紧盯最新前沿技术成果,聚焦推进尼龙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搭建技术交流、经贸合作、产业耦合的广阔舞台,全方位多层次展现中国尼龙城发展成果,不断提升平顶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要加强统筹调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目标任务倒排工期,细化大会方案,压实各方责任,强化协同作战,形成工作合力,精益求精完善每一个环节、打磨每一个细节,精细组织好大会各项活动,做到紧密衔接、环环相扣。要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全流程全过程全环节把控,理清会前、会中、会后任务清单,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反复推演、查漏补缺,努力提供最优服务,统筹整合宣传资源,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展现城市的热情和温度。要抓住宝贵机遇,加大项目对接洽谈和后续跟踪力度,争取更多战略性、引领性、标志性重大项目落户平顶山,增强产业集群发展效应,推动会议影响力向招商引资吸引力、产业发展核心竞争力转化,进一步擦亮中国尼龙城金字招牌。

市领导赵军、许红兵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