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3-12-05       浏览人数:

(记者 杨元琪)12月4日上午,我市2023年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在鹰城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市政府副市长刘文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荆建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房国卫到场指导。

活动现场,气柱拱门上显示着今年宪法宣传周的活动主题——“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围绕活动主题,70余个市直单位普法志愿者携带宣传资料、宣传品参加。各相关单位根据部门职能将优化营商环境、未成年人保护、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国家安全等与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治理现代化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纳入其中,设立了50余个咨询台,现场解答群众咨询。当天活动方共摆放400余块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2万余份,深受群众欢迎。

今年宪法宣传周活动期间,我市还将组织开展宪法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军营、进网络、进家庭等系列主题宣传活动,组织实施既有地方和部门特色又具有良好社会影响的系列法治宣传活动,推动宪法精神深入人心。

当天,各县(市、区)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