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红兵在调研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情况时指出 构筑优势产业集群 持续开展政策扶持

2024-03-13       浏览人数:

(记者 王孟鹤)3月11日,副市长许红兵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鲁山县、宝丰县调研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情况。

许红兵一行先后到鲁山县聚乳酸生物基新材料产业园、大良工匠轻合金成型产业园,宝丰县熊川流体公司、新瑞源智能电气公司,实地察看项目规划建设、企业生产情况。

在听取当地政府相关汇报后,许红兵指出,市、县有关部门要强化企业服务,针对各自的重点产业链,通过以商招商、政策扶持、企业产品推介,打通产业链上下游,构筑特色鲜明、竞争力强的主导产业和优势产业集群。要落实产业链“方案+图谱+清单”招商办法,在引项目、育“链主”、强产业上下功夫,持续实施产业高新化、区域高新化专项行动,在产业园区重点培育规模大、实力强的“种子企业”。要持续开展企业政策扶持,与相关企业加强沟通联系,把资金、土地、水、电、路、气、暖等要素保障放在突出位置,确保项目建设、企业生产顺利开展。要汇聚创新人才,坚持引育并重、以用为本,紧扣产业发展靶向引才、市场化引才,深入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扩大专业技能型实用人才队伍,不断开创现代化工业项目建设新局面。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