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俊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锚定目标加油干齐心协力抓落实 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2024-03-13       浏览人数:

(记者 孙鹏飞)3月12日,市长李明俊专题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锚定目标加油干,齐心协力抓落实,紧盯节点促进度,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施工环境怎么样?”“计划什么时候完工通车?”李明俊来到白龟湖科创新城花山智慧岛路网项目工地,详细询问道路规划、施工计划、施工环境等情况,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他强调,高质量建好花山智慧岛路网项目,对加快白龟湖科创新城高水平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有关部门和属地政府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支持保障项目建设,明确专人负责,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为项目顺利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施工单位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严格按照计划时间节点推进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建成通车。

湛河区电气装备制造产业园位于湛河区工业园区内,规划总用地面积约200.83亩,建成后将围绕平高集团承接白龟湖科创新城创新成果,吸引相关配套企业入驻。李明俊详细了解园区建设发展规划,强调要加强协调配合,抓紧完善园区道路等基础设施,进一步加快园区建设步伐,同时依托龙头企业开展精准招商,促进上下游企业深度合作,推动高端电气装备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李明俊来到市农产品智慧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要求有关部门和企业切实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工作,推动项目尽快实现实质性开工,努力打造立足我市、辐射豫西南地区的农产品智慧冷链物流园区。

在平漯周高铁项目建设工地,李明俊认真察看站房及周边规划方案,研究高铁片区建设发展工作,强调要强化规划引领,优化完善功能定位,统筹片区建筑布局、造型、格调,科学合理确定开发强度和建设时序,高品质打造平顶山“城市新门户”。

李明俊还实地察看了白龟湖生态环湖路项目建设情况。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天富参加调研。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