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峰在叶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强化责任意识 严格管控措施 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2022-07-18       浏览人数:

(记者 孙鹏飞)7月15日上午,市长赵文峰到叶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管控措施,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坚决阻断疫情输入风险。

在叶县北高速公路口疫情防控卡点,赵文峰详细了解卡点设置、人员配备、查验登记、执勤值班等情况,向冒着酷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轮班休息、劳逸结合,加强自身防护,继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人民群众的“安全指数”。他强调,各高速公路口卡点是“外防输入”的重要防线,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核验信息和管控措施,认真做好人员车辆排查、登记工作,坚决阻断疫情输入风险,同时加强现场管理,优化工作流程,落实保畅保通措施,提高车辆通行效率,确保防疫好、流通快。

随后,赵文峰来到叶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详细询问运行管理、健康监测、后勤保障等情况,向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亲切问候。他强调,要夯实工作责任,精细规范做好全流程闭环管理,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落实“三区两通道”、人员转运管控、医疗废弃物处置、垃圾清运、环境消杀等防控措施,确保隔离点高效安全运行。要加强服务保障,强化对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认真负责做好健康状况筛查、心理疏导和情绪稳控工作,确保隔离工作平稳有序。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