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峰在舞钢市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细落实各项管控措施 坚决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

2022-07-19       浏览人数:

(记者 孙鹏飞 杨德坤)7月18日,市长赵文峰到舞钢市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在枣林镇防外溢临时管控区,赵文峰详细了解值班值守、管控措施落实、群众生活物资保障等情况,向冒着酷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抗疫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大家科学安排值班,注意劳逸结合,强调要树立必胜信念,科学精准做好分区分级管控,从严从细落实各项管控措施,确保风险查得出、管得住、封得死,坚决防范疫情外溢。

在舞钢市隔离医学观察点,赵文峰详细询问隔离点“三区两通道”设置、医护力量配备、内部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明确岗位职责,强化规范管理,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落实“三区两通道”、人员转运管控、医疗废弃物处置、食品安全、环境消杀等各项措施,确保做到全流程工作闭环,同时强化对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做好生活物资保障、心理疏导等,确保隔离点高效安全运行。

在尚店镇界牌河桥交通防控卡点,赵文峰仔细询问出入管理流程、人员轮班值守等情况,叮嘱工作人员切实做好自身防护,严格细致按照规定把好关口,同时优化工作流程,提高通行效率,保障好群众就医等特殊需求。

赵文峰强调,舞钢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上来,严格执行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和我省3.0版工作方案,不折不扣地把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要突出抓好基层防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人员力量向基层下沉,有力组织调动党员干部、网格员、志愿者等防控力量,织牢群防群控的严密基层防控网。要全面压实工作责任,不断提高精准防控水平,坚持防疫为了人民,主动回应群众关切,加强民生服务保障,切实当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守护者。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汉生、副市长赵军分别参加调研。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