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峰主持市规划和土地管理委员会 二O二二年第七次全体会议

2022-08-01       浏览人数:

(记者  孙鹏飞)7月29日下午,市规划和土地管理委员会2022年第七次全体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召开。市长、市规划和土地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赵文峰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宏亮,副市长张树营及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部分专家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郑栾高速平顶山西站提档升级工程方案》《平顶山市区部分道路交叉口优化改造工程方案》《平顶山市城区道路照明设施改造工程方案》等7个方案,并就进一步优化和完善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以人为本”的理念贯穿城市规划、建设全过程,从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出发,持续推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服务等全面升级,努力让人们在城市生活得更方便、更舒适、更美好。要统筹好当前和长远的关系,按照“一次规划、分期实施”的原则,既着眼于解决好当前“急难愁盼”问题,提升规划的可操作性,又充分考虑城市长远发展需要,切实增强规划的系统性、前瞻性和科学性,不断提高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