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雷明与正威国际集团宋文胜举行工作会谈

2022-08-02       浏览人数:

8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张雷明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与正威国际集团投资总裁兼河南项目总裁、正威(河南)集团董事长宋文胜举行工作会谈。

张雷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宋文胜一行莅平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雷明指出,近年来,我市紧扣“一主两优四新多支撑”先进制造业体系,加大产业转型升级力度,不断培育壮大尼龙新材料、生物医药、第三代半导体等新兴产业,为高质量转型发展赋能增效。正威国际集团是以新一代电子信息和新材料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高科技产业集团,理念先进、实力雄厚、技术一流,产业发展方向与我市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交流,务实开展合作。我市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提升服务能力水平,推动双方合作意向尽快落地实施,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宋文胜介绍了正威国际集团发展现状及河南项目运营情况,表示平顶山产业基础雄厚、发展势头强劲,集团对与平顶山合作充满期待,将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在平投资布局,助力平顶山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许红兵参加会谈。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