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峰主持召开中国平煤神马有关工作推进会议并讲话

2022-08-03       浏览人数:

(记者  孙鹏飞)8月2日下午,我市召开中国平煤神马有关工作推进会议,研究解决中国平煤神马需要市委、市政府协调的问题。市长赵文峰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国平煤神马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毛,总经理杜波出席会议。

会议针对中国平煤神马发展中遇到的需要市委、市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逐一研究解决思路、提出解决办法,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赵文峰指出,今年以来,我们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和国家、省稳定经济大盘各项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上半年全市经济平稳有序运行,高质量发展呈现“稳中加固、稳中提质”态势,在全省继续保持领先良好势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中国平煤神马的支撑和带动,凝聚着平煤神马人的心血和汗水。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支持中国平煤神马打造世界一流企业,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强化要素保障,加大力度推动各类优惠政策落实、优势资源落地、优质服务落细,全心全意为企业排忧解难,让企业实打实地感受服务温度。要持续深化地企合作,携手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协调联动、互惠合作,实现园区共同建设、客商共同招引、项目共同谋划、要素共同打造、人才共同引育,打造地企合作、联动发展的标杆和典范。要合力推动项目建设,坚持把项目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既紧盯项目建设进度,抢抓时间、加紧推进,又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科学谋划布局项目,把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转化为产业集群发展的增长点和突破点,为“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持续增添动力。

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立,副市长张树营、王永记出席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