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建立在高新区调研时强调 加快改革步伐 夯实产业基础 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2022-10-19       浏览人数:

记者 高轶鹏)10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立到高新区调研开发区改革、产业发展以及智慧岛建设工作,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强化项目为王,加快产业和人才导入,充分发挥经济发展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作用,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在深入现场详细了解了中国尼龙城创新产业园规划、鹰创汇公租房项目进展和智慧岛建设情况之后,高建立对高新区近年来在产业规划、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等方面呈现出的良好发展态势给予了充分肯定。

高建立指出,高新区要进一步明确建设定位,坚持系统思维、规划引领,高起点高水平推动中国尼龙城创新产业园建设,聚焦壮大主导产业集群,加快优质企业培育,推动特色产业发展,着力提升改革成效,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要加快智慧岛项目工程进度,完善配套设施,坚持开放创新,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智慧岛建设,打造创新发展新引擎,确保年底前建成投用并通过省级验收。要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把各项防范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坚决守牢疫情防线和安全底线。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