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庚倜在高新区调研督导时强调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 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社会大局稳定

2022-11-02       浏览人数:

(记者 杨元琪)11月1日,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到高新区就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和疫情防控进行调研督导。他强调,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持续强化双线嵌合机制,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黄庚倜一行先后到中国平煤神马工程塑料有限公司、神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跨境装备智造产业园、河南平煤隆基光伏材料有限公司,通过现场察看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的研发、生产、销售和重点项目建设状况及疫情防控举措,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黄庚倜指出,重点项目、重点企业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支撑,要全力抓项目、促投资、助企业、稳增长,用足用好国家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我市配套政策。要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形势,立足自身优势、明确发展定位、优化发展思路、抢抓市场机遇。要注重科技创新,加大研发投入,围绕补齐产业短板、完善产业链条,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要强化要素保障,主动靠前服务,从政策、技术、资金、人才等各方面,加大对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种风险矛盾,确保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平稳有序,为我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