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2-11-03       浏览人数:

(记者 曹晓雨)11月2日下午,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刘文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文海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围绕大会报告、党章修正案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和近期系列重要讲话,原原本本学习,深入系统把握,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

刘文海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着力强化理论武装,精心组织集中宣讲,用心做好新闻宣传、深入开展网络宣传、广泛开展社会宣传,引导全市党员干部群众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宣传战线落地落实,不断深化对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和把握,努力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思路和创新举措,不断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为建设“四城四区”“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