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庚倜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和主席会议

2022-11-10       浏览人数:

(记者 杨元琪)11月9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庚倜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和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精神,研究召开市政协九届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注重加强理论武装,坚持学原文、悟原理,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学思用贯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确保党的二十大新要求新部署在政协系统落实见效。要发挥领头雁作用,政协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领着干,树立抓落实的鲜明导向,在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等方面出实招、见实效,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团结奋斗。

会议研究了召开市政协九届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有关事宜,审议通过会议议程(草案),决定11月10日召开市政协九届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冯晓仙、马四海、张电子、李建华、杨英锋、张国典、王著、王迎波和秘书长杨天成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