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俊在现场调度重点项目时强调 紧盯时间节点 强化责任落实 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2023-10-09       浏览人数:

(记者 孙鹏飞)108日,市长李明俊到部分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调度,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时间节点,强化责任落实,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在城市集中供热管网(国家电投平顶山发电分公司至示范区)高温水网项目施工现场,李明俊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强调要坚持结果导向,严格按照既定试通水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加班加点、昼夜施工,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全力以赴把阴雨天气耽误的工期赶回来,确保按时按点、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李明俊来到平鲁快速通道(省道325漯嵩线平顶山硃砂洞至鲁山申庄段改建工程)施工现场,仔细询问施工环境、建设工期、配套设施规划等情况,要求交通部门树立精品意识,加强质量管理,保障施工安全,全力推进工程早建成、早交工、早投用,同时科学做好配套辅路和设施规划,把平鲁快速通道打造成特色旅游路、惠民便民路。

在白龟湖生态环湖路建设工地,李明俊认真察看道路规划图,询问工程推进情况,叮嘱有关方面强化要素保障,科学组织施工,加快工程进度,统筹谋划好沿线村庄改造、环境提升、生态保护等工作。

在辉光路新建工程施工现场,李明俊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打通“断头路”工作情况等,强调要把打通“断头路”作为改善城市交通功能的民生工程来抓,科学制定施工规划,加快畅通微循环,不断完善城市路网体系、满足群众出行需求。

李明俊还来到朝阳路、体育路、锦绣街等处,察看道路交通现状,研究交通优化方案,强调要坚持系统施治,强化建管并重,既不断提高城市路网密度,又持续深化交通秩序整治,让人民群众出行更加安全顺畅。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天富,副市长房国卫、刘文祥参加现场调度。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