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俊在市政府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上作专题党课时强调 凝心铸魂 担当实干 在高质量建设现代化鹰城中立新功

2023-10-26       浏览人数:

(记者 孙鹏飞)10月25日下午,市政府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市长李明俊作专题党课,省委第四巡回督导组组长王付林和督导组成员到场指导。

李明俊以《凝心铸魂、担当实干,在高质量建设现代化鹰城中立新功》为题,结合自身学习,和大家深入交流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理解把握“六个必须坚持”的内涵要义,示范带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向更深处领悟、向更实处践行、向更高处攀登。

李明俊强调,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平顶山实践。要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建强7大产业集群、12条重点产业链,大力推进中国尼龙城高质量发展,加快白龟湖科创新城高水平建设。要加快推进城镇化,主城区着力抓好功能完善、品质提升,县城着力推进产城融合、提升公共服务,小城镇着力提升承载能力和基础服务水平,同时扎实推进现代交通体系和现代水网体系建设。要加快推进信息化,围绕数智赋能加强数字政府、数字社会、数字交通、智能制造建设,同时结合实际推进数字产业发展。要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持续做好高标准农田建设,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多维度、深层次让土特产增值。要加快推进公共服务均等化,坚持普惠利民,提升公共服务均衡性和可及性,托举起百姓“稳稳的幸福”。要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能力与治理体系现代化,建好大应急管理体系、大社会治理体系和信息支撑体系。要坚决抓好底线工作,全面做好环境保护、安全生产、风险防范等工作,用心用情做好弱势群体兜底保障。

李明俊强调,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能力提升,做到参之有道、谋之有策、助之有力、行之有效。要加强效率提升,做到文件精、会议短、调研真、督查实、运转快。要加强形象提升,做到积极向上、团结协作、诚信高效、勤政务实、严于律己、廉洁从政。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天富主持,在平的市政府班子成员、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机关党组成员和市政府办公室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读书班。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