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建豪在调研农贸市场改造及周边环境专项整治时强调 高度重视 扎实推进 确保成效

2022-08-11       浏览人数:

(记者  杨元琪)8月1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孙建豪带队在市区开展农贸市场改造及周边环境专项整治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示范区滍阳镇蔬菜水果疏导区、新华区丰莱果蔬交易中心、卫东区东环路综合市场、湛河区火车站综合市场,实地察看市场升级改造项目进度和周边环境整治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协调联动,推进项目进度,确保市场内外卫生防疫工作到点到位。

孙建豪指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及市场周边环境整治是关系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直接反映出一个城市的管理水平和文明程度,必须高度重视、扎实推进,确保创文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把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及市场周边环境整治作为创文工作的短板抓紧抓实抓好。要深入实施“改造+管理”模式,在投入资金改善农贸市场硬件设施的同时健全管理制度,规范经营行为,维护运行秩序。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人人参与、齐抓共管、大家受益”的创文良好氛围,推进创文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