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积极开展信访案件集中化解月活动

2023-03-14       浏览人数:

贯彻落实3月3日市委政法委日调度会议精神,卫东区高度重视、立即行动,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在全区开展信访案件集中化解月活动,及时就地解决信访突出问题

卫东在严格落实全国两会信访稳定工作要求的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全区信访案件集中化解月活动实施方案,从3月3日至4月3日,分三个阶段,即梳理建库、集中攻坚、贯彻总结,在全区强力推进信访案件集中化解,活动目标是群众合理诉求得到有效解决,重要敏感时段不发生来自卫东区的干扰。

区委书记张伟、区长宋建立率先垂范,主动分包信访积案化解,所有县级干部对信访案件一包到底、直至化解。全区上下扛起担当作为之责,积极开展干部下访约访活动,扎实推动信访问题高效化解,不断用为民解难的温度赢得群众的满意度。目前第一阶段已顺利完成。同时,卫东区筛选案源88件,涵盖近年来所有矛盾纠纷,已全部分解到责任单位,落实县科级包案责任,将在第二、第三阶段得到攻坚化解、巩固成效。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