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红兵在叶县调研重点工业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环保等工作时强调 确保安全生产 落实精准防控

2022-11-08       浏览人数:

(记者 杨沛洁)11月7日,副市长许红兵到叶县调研重点工业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环保等工作。

许红兵首先来到河南神马氢化学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神马艾迪安化工有限公司的项目建设工地,两家公司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正按照工程建设节点加快推进。河南平煤神马聚碳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和河南新天力循环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今年投产,目前正常生产。

每到一处,许红兵都认真察看企业的建设进度和生产经营情况,详细询问有什么困难。他指出,重点工业项目的建设和运行是我市全力稳定经济增长、确保经济运行平稳的重要支撑,要克服种种不利因素,加快项目建设,保障安全生产。各级政府要深入一线服务企业,全力抓项目、促投资、助企业、稳增长,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红。

许红兵还来到盐都街道焦庄社区龙祥·万和世家小区察看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筑牢基层防线、卡口防线、数字防线;要严格落实精准防控举措,不搞“一刀切”,尽最大努力确保群众正常生产生活。

许红兵还到龚店镇泥河张村察看了环保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